凯西

冰迷/听歌/听剧/杂评

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电影短评

(原稿2019-07-31) (分点向 含脑洞/微量剧透)


1. 节奏感挺好的,情节设计延续国漫的“颠覆”风格,传统神话故事里的人物之故事新编,基本上算担得起”有笑有泪”的评价

2. 电影是正剧向、亲情向、友情向,但自古红蓝出CP,烈焰少年攻X冰山美人受,匹配度Max了,毫无办法

3. “想要见我的时候就吹一下海螺”——敖丙拿的是《哪吒传奇》小龙女剧本实锤

4. 饼是真的画得好看啊,相比之下小哪吒我觉得丑了点

5. 哪吒用混天绫捆了父母,之后撕了换命符,朝着父母那一跪,唔啊啊啊,这还是我童年印象里那个铁骨铮铮的小英雄!

6. 还是最喜欢哪吒和父母相处的温馨情节。最大的泪点是哪吒和李靖说的那句 “唯一的遗憾,是还没有和您踢过毽子”

7. 殷夫人非常可爱

8. 老板说 “混元珠由魔丸和灵珠组成,这不就是太极生两仪、一生二的道理么,那为什么要毁掉其中一个呢?” 我觉得很有道理,不应该是要毁掉一个,应该让他们合体才对嘛,等一下……合体?

9. 乾坤圈定住哪吒神志的原理很像紧箍咒锁住孙悟空

10. 敖丙的武器放大了是一对“浮雕云纹冰锤”,缩小的时候是两颗棒棒糖,波子汽水味的。

11. 燃向的情节部分和贰婶那首歌匹配度也非常高,我感觉在电影院里自己要踩着点唱出来了

12. 饼藏身的蛋是从龙王嘴里吐出来的,可能是龙王生的饼,其实细想想千百年来龙族的故事里从来都没有”龙王后”的形象是不是?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